close

這個週末 外公外婆難得到台北 

我發現他們也是很酷的耶  在車上聽外婆爆料她自己躲避罰單的風光史

跟老人講話很有趣

因為顧及他們不便長時間坐車

我才難得有機會坐高鐵  快速又舒適

DSC00014.JPGDSC00016.JPG 

這是台中烏日站 是風光明媚的好天氣喔       PART OF HSR

 

其實 我們主要是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突然驚覺時光飛逝 記憶猶在迎新宿營 卻即將畢業了

記得 三年多前 高鐵開始營運 那時我才高一 哥哥多是坐客運往返 約三小時車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時間如同交通工具的進步 愈過愈快了 搭乘之時 我匆匆瞥過窗外景外 從未停駐細心留賞 好像過去的日子我也沒留心細品過

時地物悄然更迭逝去 幸好身旁的人猶在 我該珍惜現有之一切

當我步行在椰林大道 看著又一屆的畢業生歡樂談笑 眉宇之間是種希望與自信 有些人將步入現實世界 勢必又一股新活力注入社會

我不禁在想幾年後 我也會如同此情此景嗎??!! 不知耶

社會總是對他們有所期待 但願那種熱情、抱負、理想不因時間而淡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家庭聚餐:香料廚房

能夠三代一起用餐真是令人快樂的事!!!

我哥哥高三時(2006)來台北甄試 第一次吃香料廚房

中間從未光顧

貳零壹零年陸月伍日畢業典禮 第二次吃香料廚房

真是有始有終阿

我點了焗烤西班牙*****(忘了全名)

 DSC00024.JPG

建議最好早點到 接近用餐時間人潮湧現

溫馨的一餐

美中不足是 我瞥見一隻巨大cockroach穿梭於桌下

希望業者能改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hholmes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