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個晴朗週末,1247寢及luann在evans幫cho慶生,天氣真是不錯

早午餐有六折優待,約十點時就有人潮聚集,大概等了30分鐘我們方可入座。(外面有好多蚊子呵)

三十分鐘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呢,我可以很仔細研究它的外觀

 IMG_0757.jpg

位在師大夜市浦城街,Evans沒有美國都市的喧擾與商業形象,一進入,彷彿回到1970美國復古懷舊的年代

我看到黑白電影的海報不禁心喜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很多懷舊物品陳設其中

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美味的食物

 美麗的食物照片 是不是令人垂涎???!!!

左邊是國王早午餐

如同國王、女皇般的待遇

雙倍份量的早餐腸、火腿、培根,附上法式吐司、牛奶燕麥片、果汁

右邊是我點的唷

謂之墨西哥蛋(burrito freshmen eng 的單字)

蛋捲皮以四顆全蛋製作而成,加上chili醬,搭配蜜蘋果、吐司麵包、薯餅與生菜沙拉

蜜蘋果好吃,之前我學做蘋果派時發現做法極容易,先用平底鍋融化砂糖,再放入切塊蘋果, and that's all!!!

薯餅不像薯條的(乾燥?)口感 有水分吧 也是另一驚奇

IMG_0784.JPG 

照片中的墨綠色圈狀物被我誤認為青椒 所以我就大口吞下

然後就......

 事實上,他們是辣椒

幸好有牛奶麥片隨侍在側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都吃得很愉快

感謝cho的生日讓47寢能聚聚吃美味食物

我覺得在餐廳打工是不錯的經驗

只是當員工就不能像客人這麼悠閒了

這樣的餐廳多是吸引年輕族群 及思鄉外國人

他的老闆選在師大附近開店真是個明智抉擇

此地擁有上述二類客群 並搭配適時折扣

人潮就來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hholmes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